心情不好 男持刀闖超商:我要搶劫你趕快報警

▲林姓男子持刀闖進超商內,大喊「我要搶劫!趕快報警!」(圖/東森新聞)

記者楊佩琪/台北報導

心情不好竟然持刀闖進超商內搶劫?台北市一名33歲的林姓男子,上午10點多闖進民權東路三段上一家便利商店,拿出刀子對著店員大喊「我要搶劫!你趕快報警!」隨後自顧自的開了超商內洋酒喝起來,待警方趕抵現場,將他逮回警局。

根據了解,警方抵達超商時,林姓男子一手還拿著刀,一手拿著酒瓶喝,完全不反抗,讓員警將他上銬帶走。在警局裡接受偵訊時,竟然告訴員警,因為他「心情不好。」卻又不願員警通知家人。

最後林姓男子被依強盜罪移送法辦,警方不排除,林男可能和家人有爭執,或是經濟上問題,才會心情差、想吃牢飯。

▲警方還沒到場前,林姓男子邊喝酒邊抽菸,等員警到來,乖乖被戴上手銬。(圖/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