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外飛來樹枝插進擋風玻璃 計程車司機:SHIT!


▲樹枝插進擋風玻璃造成龜裂。(圖/當事人提供)

記者柳名耕/台北報導

1輛計程車本月14日行經敦化北路小巨蛋,1根樹枝就突然從擋風玻璃插進,甚至還插到後座椅才停下,在撞擊當下司機與乘客許小姐都驚魂未定,計程車司機則是不斷地喊著:「SHIT,不會這麼衰吧!」。

前天晚上,莫蘭蒂颱風在南台肆虐時,台北的風速也不小,1名許小姐從安和路招了計程車,準備到吉林路與友人用餐,沒想到計程車行經敦化北路、小巨蛋旁時突然根1樹枝就從擋風玻璃插進,甚至還插到後座,許小姐與司機都嚇了一大跳。

計程車司機當下則是喊著:「SHIT,不會這麼衰吧,SHIT、SHIT!」,不過司機還是將許小姐安全的送到目的地才下車處理,司機事後表示當下的念頭就是覺得非常倒楣,遇到這種情形國家也不會賠。

▼計程車開在敦化北路上時當沒事,兩秒後就被樹枝攻擊。(圖/當事人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