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太吵!捷運男「呼別人小孩巴掌」再打人 反吃舅好幾拳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台北捷運上演全武行!今(15日)下午4點15分左右,捷運淡水線經過劍潭站時,發生一起黑衣男「無故打小孩巴掌」的事件,激怒小孩舅舅,反被回敬好幾拳,讓導致車廂內氣氛火爆。整個過程被李姓網友錄下並PO上臉書「爆料公社」,誇張行徑讓網友憤怒,直言發生在自己身上,一定讓他爬不起來。

▲黑衣男先出手打人,反遭舅舅猛拳攻擊!(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影片)

近100秒的畫面曝光,事發原因是黑衣男認為「講話太大聲」,於是呼小孩巴掌,此舉瞬間激怒舅舅,大聲詢問「你有什麼問題啊?打小孩就對?」不知道是否因為「見笑轉生氣」的緣故,黑衣男竟然又出手打舅舅,讓雙方衝突越演越烈!舅舅被打後,情緒更加激動,回送黑衣男一拳,把他打到車廂中央,甚至讓黑衣男氣勢大落,甚至講話音量都變小。隨後,疑是捷運保安人員向前詢問,小孩母親才表示,是黑衣男「無緣無故他(兒子)巴掌」,實際上兒子並沒有發出聲音。

網友看完後紛紛暴氣,表示如果是自己小孩無故被打,會直接「八落去」,讓黑衣男「爬不起來」,不可能跟他廢話那麼多。誇張行徑讓網友猜想,黑衣男是否嗑藥?如果小孩吵鬧,能先進行勸告或跟家長反應,「憑什麼資格打別人小孩!」

 ▼取自爆料公社,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