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球真的來了!福州街道上「橫行」吞車 路人嚇到逃命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真的是月球!颱風莫蘭蒂逐漸遠離台灣,目前往金門近海前進,導致福建省福州市也颳起陣陣強風,讓該市的寶龍城市廣場的月球出走啦!當地網友表示,它就突然出現在馬路上,壓過行經的車輛和路人,像極了科幻電影的情節。畫面曝光後,引發網友熱議。

▲月球還沒出走時的樣子。(圖/翻攝自微博,下同)

網路上流傳3段影片,只見月球在福州大街上「橫行」,讓不少民眾嚇呆,因為害怕被月球壓頂,只好迅速讓道給它通行,而來不及閃避的車輛,只能任由月球「吞沒」。其實,這顆月球商場的中秋充氣擺設,因為外圍環流影響,颳起陣陣強風,才會出現月球被吹走的插曲。

▲月球來襲!!!快保命啊~

網友表示,整個過程好像科幻片,但是有一種「莫名的喜感」,意外成為今年(2016)中秋趣聞。還有網友說,畫面中的女士應該要躺下或趴下,讓月球輾過,「畢竟不是每個人都能隨便碰到的!」不過,有網友被嚇一跳「以為是真的石頭。」

▼月球:「大家再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