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林全!內閣表現會漸上軌道 府:沒有改組的問題

▲立法院施政總質詢,林全(圖/記者季相儒攝,下同。)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行政院長林全上任至今民調低迷,前總統府資政辜寬敏日前也直言,總統蔡英文不撤換林全的話,問題會很嚴重,國民黨團則呼籲民進黨團主動發起「倒閣」。對此,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13日表示,內閣團隊有漸入佳境、慢慢上軌道,沒有改組的問題,會支持林全。

立法院第2會期13日開議,林全進行施政報告並備質詢前,國民黨團忽然聚集議場中央舉出標語,高喊「內閣不改組、林全就下台」、「官員耍寶、台灣不保」、「施政軟趴趴、台灣被打趴」等口號;隨後看見林全走上台準備進行報告,更全體在議場中央「靜坐」表達抗議。

針對外界頻喊內閣該全面重組,林全13日備詢時指出,內閣人事隨時可以檢討,暫時沒有改組的考量。黃重諺則說,支持林全,且行政院經過這幾個月來努力,各項政務如新年度的中央政府的預算也都編出來,各項施政重點、整體規劃逐漸上軌道,相信內閣團隊會越來越好;至於辜寬敏的發言,「其實辜寬敏是很可愛的人,值得尊敬的前輩,前輩的說法,我們沒有回應」。

▼國民黨抗議內閣不改組,「林全就下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