伸手捏女兒乳頭 狼父辯:教訓對方沒穿內衣

▲彰化一名狼父伸手捏女兒的乳頭,他辯稱是對方沒穿內衣而教訓她。(圖/示意圖,取自LibreStock網路)

社會中心/彰化報導

彰化縣一名變態父親,日前在家裡看到就讀國中的女兒,僅著上衣卻沒穿胸罩,他問了一句「為何不穿內衣?」隨後伸出右手捏了對方的乳頭,結果女兒氣得甩了父親一巴掌。事後少女報警提告,這名狼父辯稱「教訓她沒穿內衣」,但檢方認為這已涉及猥褻罪,彰化地院12日依對少年強制猥褻罪判他2年徒刑。

法院判決指出,少女的父母親離異,平日由父親照顧。去年4月6日下午,男子在家裡看到就讀國一的女兒僅穿上衣卻沒穿胸罩,因此問了她一句「為何不穿內衣?」但少女疑似不服管教,男子竟伸手捏她的乳頭,對方一氣賞了父親一巴掌,隨後便跑出家門,直到深夜才回家。

事後少女和父親好幾天都沒講話,而且對方也都沒道歉,這讓少女愈想愈氣,讓她心生「想殺了父親」的念頭;事後她將此事告訴國小的老師,「父親摸我乳頭,我感覺很不舒服,不喜歡別人摸我」。

這名父親事後辯稱,當時他是要女兒穿上內衣,但對方不聽自己才會用捏乳頭的方式懲罰,這並不是猥褻;但法官認為這是父親的卸責之詞,判處他2年徒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