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養父帶著笑容爬上床猥褻少女 還拉內衣褲檢查防她偷洗偷換

▲▼狼父。(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寄養狼父悄悄爬上床,帶著詭異的微笑伸手抓揉15歲少女的胸部。(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陳雕文/新北報導

超變態!新北市一名寄養父爬到15歲的少女床上,對她揉胸猥褻,又不准洗澡。狼父還時不時拉扯少女的內衣褲檢查,防她偷洗偷換,後來經校方發覺後通報,社工趕緊另覓適合的寄養家庭並安置少女,而法官則依「成年人故意對少年犯乘機猥褻罪」將寄養父判刑1年10月。

檢警調查,小芸(化名)自5歲就被社會局寄養在新北市一對趙姓夫妻的家中,但從2016年,小芸年滿15歲開始,45歲寄養父竟趁著她正在熟睡,悄悄爬上床,帶著詭異的微笑伸手抓揉其胸部,小芸驚醒,但從沒想過寄養父會這樣,嚇得她無法動彈。

為期一年的惡夢

之後的日子裡,除了「暗夜揉胸」,只要趙父覺得小芸不乖,就祭出「陌生人懲罰」,把她當陌生人、不給零用錢、不准洗澡,要她體驗一個人過生活的感覺。誇張的是,趙父還時不時拉扯小芸的內衣褲,邊探頭檢查邊說,「我知道妳的(內衣褲)顏色唷」防止她偷洗偷換。若想要結束陌生人懲罰,代價就是要她跟趙父一起洗澡!

實在是受不了這種變態生活的小芸,跑去跟趙妻反映,趙妻承諾會好好跟趙父溝通,結果趙父氣沖沖否認犯行。後來陌生人懲罰又多了一項,必須經過他(趙父)同意,小芸才能上桌吃飯!最後小芸向學校反映,校方趕緊通報家防中心,才讓整起事件曝光。

對於猥褻少女,趙父矢口否認,辯稱可能是小芸因課業壓力、或是滿18歲後是否返回原生家庭等問題產生衝突,加上他對小芸進行「陌生人懲罰」,讓她想離家而誇大內容。法院合議庭認為,小芸說法無瑕疵,因此不採信趙父說詞,判他有罪。

▼寄養父伸出狼爪,讓少女活在恐懼之中。(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狼父。(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