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降「巨型血滴子」驚悚程度爆表 原來超多人都怕它!

▲吊扇若斷裂掉落,就像「巨型血滴子」一樣。(圖/翻攝自爆料公社粉絲團)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許多人都遇過這種毛毛的經歷,就是頭頂上的風扇轉得特別快,深怕下一秒掉下來,把頭給砸爛了。一名竹中學生貼出照片,只見教室裡的大風扇斷裂掉落,不過好在是砸在桌椅上,而網友們看完驚呼「根本是巨型血滴子」

網友在「爆料公社」表示,「小時候的夢魘終於成真了...」,從照片中可見,天花板吊扇的上方整個斷裂,沒了支撐的它硬生生砸向課桌椅,幸好沒有同學在位置上,不然真的就像「巨型血滴子」一樣驚悚奪命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少網友看完都回「小時候真的常常幻想過」,也有人說「不管到什麼場所,只要頭頂上有這種吊扇,我第一時間會先觀察,它在運轉的時侯是不是有異常晃動,有的話盡可能趕快換位子」;還有人表示,「因為這吊扇,所以沒辦法專心上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