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悚!腳踏車被「蝸牛大軍」攻陷 網笑:晚上加菜啦

▲光看身體就開始癢了。(圖/網友徐婷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在路上看到這一幕,應該瞬間雞皮疙瘩掉滿地吧!網友徐婷今早經過屏東市瑞光路時,看見這台停放在路邊的腳踏車,被可怕的「蝸牛大軍」給佔領啦。網友們對此紛紛表示,「太噁了」、「小蝸祖宗十八代」。

徐婷在「爆廢公社」貼文表示,「剛剛在路上看到的蝸牛車」。只見腳踏車車頭、籃子、車輪全都遭蝸牛攻陷,就連地面上和旁邊電線杆也沒能倖免,這要被密集恐懼症的人看到,應該直接逃離現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們看完紛紛回應,「渦輪增壓啊」、「他們在蝸牛派對」、「不蘇胡」;不過也有許多人打趣道,「可以煮來吃了嗎」、「這要交給專業的,幫我加辣」、「晚上加菜了」;還有網友真的細數數量,表示「大約73隻」。

▼可憐的電線杆也遭殃。(圖/網友徐婷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