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歲男每天吃海鮮 胸部Up成巨乳

▲大陸一名36歲男子每天吃海鮮,結果導致乳腺膿腫,出現男性女乳症的情況。(圖/示意圖,光田綜合醫院提供)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男性朋友們有注意到嗎?你的胸部是否隆起,外觀看起來和女性胸部無異,小心「男性女乳症」找上你。大陸武漢一名36歲的男子,最近突然感到胸部脹痛,甚至還有皮膚發紅、怕冷、發燒等徵狀,事後他到醫院就診,被診斷出乳腺膿腫。深入追查後才發現,這和他愛吃海鮮的飲食習慣有很大關連。

根據《中新網》報導,湖北武漢36歲的王姓男子,平日超愛吃海鮮,平均每個月吃個7、8次,換算下來等於平均每周吃了將近2次,甚至有段時間還天天吃海鮮。

王男提到,自己吃海鮮的方式和一般人不一樣,他喜歡把所有不同種類的海鮮放在一起吃,這樣吃起來非常暢快,這樣的習慣持續約1年多左右。

沒想到前一陣子王男突然到到胸部頻頻腫痛,而且還像女性一樣隆起來,他還發現自己出現局部變硬,皮膚發紅、怕冷、發燒等症狀。日前他在妻子的陪同下,到當地的醫院就診,檢查發現,王男的情況是乳腺膿腫。

當地醫師表示,王男先前就出現乳房脹痛隆起的情況,這是急性乳腺炎的癥狀,但他當是並不在意,拖了一陣子之後導致乳腺膿腫。

院方推測,這和王男愛吃海鮮的飲食習慣有關。由於不少海鮮會受到環境和養殖等因素,不排除有激素成分,吃多了反而對身體不利。所幸在經過院方的手術後,王男的乳腺膿腫已經切除,並且經過休養後已經痊癒出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