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開「地鐵摸腿狼」色相 女po文遭嗆:下次看到姦殺妳

▲網友將色狼的長相公開,卻收到「姦殺妳」的留言。(圖/翻攝19那個night微博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網友「19那個night」3日在微博上發文,表示搭地鐵時,一名色狼先是假裝玩手機接近,然後再把手搭到她的腿上,後來因為讓座給一位老人,才脫離魔掌。不過最誇張的是,原po將文章放到微博上後,一名疑似是色狼本人的網友在下面留下「不刪文章就把妳姦殺了!」、「不就是摸一下腿,不把文刪了,我下次見到妳就把妳給姦了,妳就是欠操」的留言,語氣十分狂妄。

這篇文章引起許多網友的關注,紛紛詢問「19那個night」的處境是否安全,直批這種人真的很不要臉,做出這種事還敢留言嗆人。「19那個night」隔天也在微博發文表示,已經自行報警,並向警方說明情況及提供證據,請網友們不要擔心。

▼疑似是色狼本人的帳號「來生九五滅群雄」。(圖/翻攝19那個night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