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證!撞擊瞬間「沒晃」 警拆穿老闆、員工合演假車禍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屏東一名陳姓雇主與李姓員工的車子剛好一左一右毀損,沒想到兩人竟然一起說謊,合演一場車禍,想要詐領保險金!結果一下就被員警給拆穿,因為行車紀錄器畫面顯示被撞擊的瞬間,根本沒有晃動很不合理,且刮痕上竟然有灰塵,顯然不是當下車禍所導致的痕跡。

▲製造假車禍遭拆穿,駕駛坦承為「詐領保險金」。

銀色駕車繞過白色轎車從左邊開過 結果下車理論 因為被A到 導致板金凹陷還有好幾處刮痕,另一台休旅車左後車門也有黑黑刮痕,但警方卻覺得這起車禍很可疑。

警方指出,刮痕上面附著著灰塵,代表非第一現場所撞擊的痕跡,兩車上面的油漆所沾染到對方的漆色也不一樣,可疑的是,銀色色轎車的車主卻主動去拆白色休旅車的行車紀錄器,因此產生非常大的質疑。

由於過程太詭異,讓警方疑似是2人套好招,且撞擊畫面竟然都沒有晃動,眼看形跡敗露,兩名駕駛最後才坦承是想要詐領保險金,才想要合演一齣戲。所幸承辦員警曾在交通小隊服務過,所以十分熟稔車禍處理的各項程序及相關跡證的勘查,用手往銀色轎車受損的地方一摸,只有發現灰塵滿佈,並沒發現有白色休旅車的轉移跡證,發現根本沒有所謂的車禍狀況,揭穿這場謊言。

經調閱行車紀錄器,警方確定發現陳、李兩嫌涉嫌製造假車禍,而他們看見行車紀錄器畫面後無法狡辯,坦承犯案不諱。全案依偽造署押罪移送屏東地檢署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