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爽被欠1200元薪水 前員工闖便當店開槍:店不用開了

▲台中警10小時內逮到開槍嫌犯。(圖/記者莊雅婷翻攝,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市南屯區一家便當店26日晚上發生一起槍擊案!一名離職黃姓員工疑似追討老闆積欠1天薪水1200元,開著一台白色BMW自小客車、持改造手槍朝店裡開了2槍,隨後逃逸無蹤。經警方趕赴現場,發現年約41歲黃男涉有重嫌,循線追查,10小時候順利在嘉義逮人。

據悉,黃嫌自認老闆還積欠他一天薪資,下午就先到店內催討,但沒有成功,心有不甘晚上才又開槍洩憤,還嗆老闆「小心一點,店不用開了」。案經專案小組深入追查,經調閱台中市、南投、雲林、嘉義縣市上百支路口監視器影像,過濾分析嫌犯逃逸的方向及路線,從台中跨越濁水溪南下到嘉義,歷經10小時的偵查,終於掌握其確切的行蹤,在嘉義地區將41歲的黃嫌逮捕到案。

警方當場查扣1把改造手槍、4顆子彈及第一級毒品海洛因等相關證物,全案警詢後,依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及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移送台灣台中地方法院檢察署偵辦,並持續擴大追查毒品及其槍枝來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