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千公里冥婚」陸男注鎮定劑毒殺女子:幫妳介紹對象

▲馬男注射強力鎮定劑毒殺女子。(圖/達志/示意圖)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甘肅省馬姓男子與楊姓男子合謀以「介紹對象」為由,騙女性出門後再以藥物毒殺,只為從中賺取冥婚財。他們日前行經陝西省吳起縣遭警方盤查,車內屍體的身分與供稱不同,事情才曝光,被依涉嫌故意殺人罪及拐賣婦女罪起訴。

警方調查,馬男2月出獄後回到家鄉找不到工作,才又動起犯案歪心。他透過關係認識孫姓村民,以「介紹對象」為由將其女兒騙出,先後注射4支強力鎮定劑造成藥物中毒,再以台幣(下同)約2萬5千元僱用楊男駕車至榆林市,把屍體賣給當地人冥婚,從中獲利17萬5千元。

馬男4月又以相同手法毒殺安姓女子,不過行經吳起縣被交警查獲。警方表示,當時見駕駛神情恍惚、表情異常,上前盤查發現車內有一具女性屍體,再加上嫌犯言詞閃爍,通知刑警到場,後來追查屍源多次前往榆林、慶陽、寧縣、鎮原等地,行程5千多公里、20多天的偵查才成功破案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