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日兩樣情!家長樂到升空 孩子「聞噩耗」倒地不起

▲開學日兩樣情!家長開心極了,學生則痛苦不己。(圖/取自Keshia Leeann Gardner臉書imgur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最近正值外國學校的開學日期,不少家長為此能喘口氣,好好和自己相處。網路上最近就瘋傳兩張照片,讓不少網友直呼貼切!

日前報導,美國阿拉巴馬州斯科茨博羅(Scottsboro)婦女嘉德納(Keshia Leeann Gardner)在臉書上分享一組照片,5名小孩排排站準備迎接開學首日,而她則「樂到升空」,讓不少潛水家長浮出水面附和「就是這種感覺!」近日又有另外一張照片在網路上引起學生迴響。

一名母親為了紀錄家中兩名小孩開學第一天的心情,特地拍了張照片,沒想到卻吸引了780萬人次的點閱。照片中可見,姐姐看著鏡頭強擠出笑容;至於弟弟則是倒地不起,兩手緊縮在胸前,面露出相當痛苦的表情,讓不少網友笑翻,許多學生紛紛在照片下方留言表示「開學日真的令人緊張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