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鳥突墜地亡...一群年輕工人「抬棺」 替牠舉行正式喪禮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大曼徹斯特郡(Greater Manchester)一批年輕工人日前在一處庭院工作時,目睹一隻小鳥從天而降墜地死亡,一夥人事後替小鳥舉辦了一場正式的喪禮,並將喪禮影片上傳至網路上,引數十萬人次瀏覽,更讚賞他們的善舉。

▲一群年輕工人替小鳥舉辦正式喪禮獲得網友讚賞。(圖/取自Josh Hughes臉書)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英國一批19-24歲的年輕工人日前上工時,驚見一隻小鳥從高空中墜下,其中一人趕緊上前一探究竟,並且試圖拯救小鳥的性命,可惜小鳥最終仍回天乏術。為了不讓小鳥死無葬身之地,這群年輕工人決定舉辦一場正式的喪禮,其中包括讀詩經、抬棺以及入葬等儀式,事後將喪禮影片上傳至臉書上引起迴響。

工人之一的休斯(Josh Hughes)事後表示,任何人可以視這支影片是「嚴肅」的事情,也能以「幽默」的角度看待;他強調,「我們當時的想法很單純,就是希望給小鳥一個真正的送別,否而牠可能就變成了貓咪的食物,假如沒有貓咪吃牠,我想應該會有人直接把牠丟入垃圾桶。」

▼影片取自facebook,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