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奇與蒂蒂調皮搗蛋超可愛!全螢幕LINE動態貼圖登場

文/史黛拉

迪士尼除了招牌米奇、米妮、唐老鴨等人氣明星外,奇奇與蒂蒂這兩隻調皮搗蛋的花栗鼠也擁有大批死忠粉絲,聰明的奇奇與永遠少根筋的蒂蒂,推出全螢幕LINE動態貼圖囉~

▲《Chip 'n' Dale佔滿你的螢幕!全螢幕貼圖》感情超好的Chip和Dale首次推出全螢幕貼圖。(圖/截取自LINE)

▲和朋友聊天時,看到這幕會瞬間被萌到。(圖/截取自LINE)

▲《Chip 'n' Dale佔滿你的螢幕!全螢幕貼圖》共16款,售價台幣60元。(圖/截取自LINE)

平常就喜歡打打鬧鬧的兩鼠,在全螢幕LINE貼圖中一起扮鬼臉、大吃大喝、相親相愛,可愛模樣讓人忍不住想收服!身邊有喜歡奇奇與蒂蒂的好友,趕快通知他們吧!

▲快速嗑掉大蘋果超可愛!(圖/截取自LIN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