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員警處理民眾糾紛 細心追查破獲機車竊盜

▲52歲陳姓男子涉嫌竊取他人機車代步被捕。(圖/記者林悅翻攝)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台南市警五分局公園派出所巡佐郭宗順、警員李莉婷,16日凌晨2時50分行經開元陸橋下東豐地下道旁,見陳姓男子與友人相互叫罵起爭執,便上前關心,陳男友人指稱陳男偷竊他人機車,警方經深入追查,查出陳男涉嫌竊取他人機車代步,並起獲贓車,全案偵訊後依竊盜罪送辦。

巡佐郭宗順、警員李莉婷聽到陳男友人指控,隨即詢問陳男該指控是否屬實,並請陳男提供身分資料,惟陳男拒絕透露,即將陳男帶回派出所查證。警方發現52歲陳姓男子,有多項竊盜前科,並在其身上發現機車鑰匙1把,詢問機車鑰匙從何而來,陳嫌自知難逃法網,坦承於8月13日行經南區西門路一段,見路旁機車鑰匙未拔,便將該車騎走做為代步之用,並帶警方前往東豐地下道旁找到失竊之輕機車,全案訊後將陳男依涉竊盜罪嫌移送台南地檢署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