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台南市妙德關懷愛心會發送白米等物資 關懷弱勢活動

▲台南市妙德關懷愛心會,發放愛心物資關懷弱勢民眾。(圖/林志文提供)

記者林悅/台南報導

台南市妙德關懷愛心會,連續7年舉辦發送白米、沙拉油物資關懷弱勢活動,今年特地結合社團法人台南市友善愛心協會一起共襄盛舉,每戶可以領取白米5斤裝的兩包和芥花油1瓶。

14日收到通知單的民眾陸續到妙德愛心會,領取愛心物資,妙德愛心會理事長薛貴珍表示,這次發送物資每戶可以領取白米5斤裝的兩包和芥花油1瓶,未來仍會結合更有善心人士募集更多物資擴大辦理發送對象。

社團法人台南市友善愛心協會理事長,也是台南市議員蔡旺詮服務處秘書長林志文,14日與幾位志工幹部到場幫忙物資發送並慰勞工作人員。林志文理事長表示,更多人關心社會弱勢族群,讓社會更溫馨,人人做公益,讓社會成為公益與有愛的社會。

薛貴珍理事長對於發送物資特別重視品質與挑選,她與常務監事葉正國,特地委託市農會購進高品質的雲林西螺米,及挑選有口碑的芥花油,在在都讓領取物資民眾備感溫馨。

薛貴珍理事長強調,除了發送物資關懷弱勢族群外,明年也將視財源情況開辦清寒獎學金申請,這部分將借鏡社團法人台南市友善愛心協會目前辦理的友善助學金,期望擴大照顧對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