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大寶可夢性侵我! 俄「瘋寶妹」走火入魔進精神科

▲俄羅斯女子玩寶可夢走火入魔,認為自己在夜晚被巨大寶可夢性侵。(圖/翻攝自bloknot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人人瘋寶可夢,但是俄羅斯卻有人真的因為寶可夢而發瘋。俄羅斯一名女子在睡醒後報警,告訴警方她在睡前玩寶可夢,不久後卻迷迷糊糊的感覺到被巨大的寶可夢強暴,卻沒有人相信讓她相當無助。

根據俄羅斯bloknot與NTV(НТБ)等媒體報導,這名「瘋寶妹」住在莫斯科市區,她告訴警方在起床後發現一隻巨大的寶可夢在性侵她。瘋寶妹受到驚嚇後立刻跳下床卻發現手機上仍偵測到那隻寶可夢,讓她相當害怕,便告訴丈夫被寶可夢性侵一事,卻被用異樣的眼光看待。

瘋寶妹求助無門,只好和朋友馬卡洛夫(Makarov)淚訴委屈,所有人都跟她說不可能。但瘋寶妹仍堅持「連家中的狗狗都能感應到那隻寶可夢的存在。」

警方雖未採信瘋寶妹的說法,但她的丈夫與馬卡洛夫建議瘋寶妹盡速就醫,目前已經與精神科醫生進行心理治療。俄羅斯媒體呼籲大家切勿過於沉迷遊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