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正港「犁田」!交車才一天 科技新貴駕1700萬小牛衝水田

▲一輛「小牛」超跑失控衝入田裡,遭戲稱是真正的「牛耕田」。(圖/翻攝自蘇花公路即時路況粉絲專頁)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一名25歲男子於10日駕駛一輛價值約1700萬的黃色「小牛」超跑,行經宜蘭縣礁溪鄉的一處水田時,疑因右後輪懸空造成速差,且來不及回正方向盤,不慎衝入田中,留下長長的胎痕,形成正港的「牛耕田」奇景,所幸未造成人員傷亡。據了解,該車剛於9日交車,短短一天就出意外導致底盤受損,恐怕得花上不少維修費。

據《蘋果日報》報導,一名莊姓目擊者指出,一部黃色的藍寶堅尼超跑疑似因右後輪踩空,造成速差,方向盤來不及回正便直接衝進一旁的水田裡;事故發生後,車主並無大礙,還自行脫困打電話呼叫道路救援,但車子底盤受損,恐怕需要送回廠修理

報導指出,25歲的車主任職於台北某軟體公司,是名科技新貴;他於10日上午10時許,駕駛俗稱「小牛」的超跑,到宜蘭礁溪鄉玉光村附近的國術館看病; 回程行經瑪僯路時,不慎發生意外;目擊者表示,被「犁過」的水田平時由他負責代耕,平常開的耕耘機也才約200萬,沒想到卻有1700萬的「小牛」來幫忙,讓他哭笑不得

▼俗稱「小牛」的藍寶堅尼Huracan 610-4,一輛至少要價新台幣1500萬。(示意圖/本報資料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