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想選誰當父親?簡單問題灑滿洋蔥:我爸爸就是我爸爸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如果有機會,你希望誰來當你的父親?」臉書專頁「問問wenwen」以這個題目,向各年齡層的人提問,得到王永慶、郭台銘、勞勃狄尼洛及巨石強森等答案;也有人選擇維持原本的爸爸就好,「我爸爸就是我爸爸」

問問日前邀請各年齡層受訪者,提問「如果可以,希望自己的爸爸是誰」,得到「勞勃狄尼洛,他是個硬漢又很溫柔,感覺被保護」、「王永慶,因為很多錢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情」、「鋼鐵人,他實在是太酷了」、「麥可喬登,有個名利雙收的爸爸蠻幸運的」、「胡志強,感覺他能一肩扛起家的責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除了各式名人偶像之外,也有受訪者表示不願意換,「我不想要換一個爸爸,現在的就好了」、「沒有很想換,因為他是精神的支柱,支撐著我走下去」、「我爸爸做我爸爸,無可取代。」

有人說一個男人最溫柔的名字是父親,從受訪者的答案中多少能看出對「爸爸」的想像,例如富有、溫柔、模範、心靈支柱,也有人因為生父早逝等原因選其他親戚,不過不管對象為何,「父親」一直被許多人期望並投射自身的想像,或許也映照出現在最缺乏的渴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