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可夢GO開發者po繁中文:歡迎台灣人 陸網友洗版抗議

▲《寶可夢 GO》一開放,瞬間在台灣爆紅。(圖/《ETtoday》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寶可夢 GO》(Pokémon GO)6日在台灣開放下載後,全台玩家跟其他國家一樣,頓時陷入瘋狂。開發商Niantic CEO(也是遊戲開發者)John Hanke在Twitter上使用繁體中文PO「台灣 - 歡迎加入Pokémon GO!」,沒想到這篇PO文,竟吸引一些中國網友抗議,引起關注。

《寶可夢 GO》開發商Niantic CEO 漢克(John Hanke),在台灣上架第一天,特別在推特上向台灣朋友打招呼「台灣 - 歡迎加入Pokémon GO!」,讓許多網友看了很感動,有金門馬祖的網友說,希望拜託開放金門馬祖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開發者po文歡迎台灣,引陸網友抗議(圖/翻攝自John Hanke Twitter

不過因為中國尚未開放,加上看到漢克這樣PO文,引起一些中國網友不滿留言洗版。有人說「台灣是中國的,開了灣灣不開大陸,也不知道你們怎麼想的」、「為了一個幾十萬的市場忽視了幾千萬市場,愚蠢的選擇」、「中國不開,單開台灣香港,這赤祼裸的政治意圖算幾個意思」、「台灣是中國的一個省,台灣前面加中國 China」。

也有一些大陸網友理性地留言「這邊還不能玩耶,哭哭」、「何時開放中國?」、「中國也想加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