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全球最高滑水道「瘋狂」驚傳意外 男童不明原因死亡

▲美國堪薩斯州一座水上樂園周日驚傳死亡意外,一名10歲男童意外死亡。(圖/翻攝自kmbc.com)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堪薩斯州一座水上樂園周日(當地時間)驚傳死亡意外,一名10歲男童搭乘小筏衝下高達51.2米高的滑水道時不幸死亡,目前死因仍未公布,園區則因此關閉2天。

發生意外的是希利特邦水上樂園(Schlitterbahn Waterpark),該樂園賣點正是命名為「瘋狂」(Verrückt,德語)」的滑水道,據稱這是全球最高的滑水道,遊客要先爬264層階梯,再搭上小筏(可坐3人)往下衝,根據規定,身高未達137公分的遊客不得搭乘。

當地媒體報導,一名女性遊客曾看到一名小男孩對工作人員表示「我弟弟死了」,但這名男孩體型相當瘦小,不應該玩滑水道,何況是他的弟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