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推開消防衝火場「妻在裡面」 男接她電話快虛脫:回來啦

▲李男回屋內沒找到妻子。(圖/東森新聞,下同)

地方中心/花蓮報導

花蓮吉安鄉全民住宅社區26日中午傳出火警,一名李姓屋主擔心妻子還在屋內,不顧旁人勸阻硬要衝進火場,最後在消防員陪同下搜索,但沒看到人。李男後來接到妻子的報平安電話,氣力放盡跟她說,「家裡火燒家,回來了啦。」

李男住在2樓,睡夢中被濃煙嗆醒,嚇得奔出屋外,「就砰一聲火就這樣進去了,棉被也燒起來,全部黑了,我看不到,我沒辦法啦,我還是再找一遍,我沒辦法,我才出來的啊。」他擔心老婆還在家中,打赤膊、沒穿鞋要衝回火場。

雖當時火已撲滅,但火場仍處於高溫,義消怕李男危險,急忙上前攔人,「不行啦,你這樣不行喔,你要穿鞋子才能進去啦。」李情緒十分激動,著急地推開義消,所幸被攔下,後來在警消陪同下回屋內,但不見妻子蹤影。

此時,一樓的住戶打電話聯絡上李妻,急忙通報好消息;李男心急如焚奔下1樓接手機,幾乎快虛脫地說,「家裡火燒家,回來了啦。」警消初步勘查,疑電線走火才引發火勢,所幸沒造成人員傷亡。

▲▼李男擔心妻子,推開義消要進火場。

▼李男接到妻子的電話幾乎快虛脫,要她趕快回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