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暑期保護青少年青春專案 天龍八「不」漆彈賽登場

▲台南市副市長顏純左、市警局長黃宗仁率少年警察隊隊長及各分局長,誓師宣言「不吸毒、不援交、不夜歸、不飆車、不賭博、不喝酒、不翹課、不抽菸」等八「不」標語。(圖/警方提供)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由台南市警局舉辦之105年暑期保護青少年青春專案-「青春少年之天龍八『不』漆彈賽」活動,將23日上午9時,在台南市善化區黑鷹戰略叢林漆彈場舉行。

這次漆彈賽預計在開幕式中,由台南市副市長顏純左、市警局長黃宗仁率少年警察隊隊長及各分局長,以漆彈槍射破汽球後,誓師宣言「不吸毒、不援交、不夜歸、不飆車、不賭博、不喝酒、不翹課、不抽菸」等八「不」標語,為活動拉開序幕。

台南市政府為推廣全民運動風氣,展現大台南無限活力,台南市警局秉持市長賴清德關懷青少年理念,於暑假期間舉辦「青春少年之天龍八『不』漆彈賽」,鼓勵大台南的青少年踴躍參加優質戶外活動,引導青少年朋友學習教科書以外的知識,了解團隊合作的重要性,在潛移默化之下,達到健身休閒目的及培養正確的價值觀念。

▲台南市警局所舉辦的天龍八『不』漆彈賽,在黑鷹戰略叢林漆彈場登場。(圖/警方提供)

23日參加比賽對象來自台南市各國、高中學生所組成之活動隊伍,共計18隊(每隊10名)參加團體對抗賽,得獎名次取前3名(冠、亞、季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