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2016台南39小時拍片競賽」 南一中正式開跑

▲眾所矚目的「2016台南39小時拍片競賽」,於台南一中體育館正式開跑。(圖/市府提供)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眾所矚目的「2016台南39小時拍片競賽」,22日晚上6時於台南一中體育館正式開跑,今年的競賽規模盛況空前,所邀請的專業評審多達18位,志工更足足超過100人,數十支隊伍、逾800人的空前陣仗,22日晚起將前進全市11區,讓「整個台南成為一座大製片廠」!

堂堂邁入第五屆的「台南39」,今年參與活動的人數較往年多一倍,因此主辦單位特別選擇在可容納千人、曾入圍「建築界奧斯卡金像獎」2014世界建築節(WAF)的台南一中體育館舉行開閉幕活動。

開幕典禮開始前,主辦單位首先進行本屆題目抽籤,團隊需以舞台前左右兩側擇一所抽得的「情感籤」或「物件籤」進行短片拍攝製作,而隨著18:00開幕的倒數聲響起,所有團隊就將進行第一個小時的比賽,開拔到「地點籤」所處的區域拍攝。

廣受國內年輕朋友歡迎的「台南39小時拍片競賽」活動,因前幾屆舉辦的4月仍屬學期中,今年特別改於暑假期間盛大登場。考量向隅者心聲,市府突破往年僅接受39組參賽的限制,特別提高接受報名組數,本屆因而吸引70餘組、逾800位年輕影像工作者參賽,成為台灣史上規模最大的限時短片賽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