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大姐妹花雞排長長人龍 有人從桃園殺上來排3小時


▲台大姐妹花雞排長長人龍 (影片/記者蕭玗欣攝)

▲台大姐妹花雞排。(圖/記者蕭玗欣攝)

記者蕭玗欣/台北報導

在台大開業近30年的姐妹花雞排19日傳出歇業後,每天都吸引大批排隊人潮前來朝聖,記者22日實際走訪發現,超過35度高溫下,仍難擋姐妹花魅力,走完長長人龍就要花2分鐘,有瘋狂民眾表示,一早6點就從桃園出發,還特地向公司請假「來台大買姐妹花雞排」花了3小時才買到,他表示,姐妹花是大學時期的美好回憶,雖然沒有外面的雞排好吃,「但吃的全是回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大姐妹花雞排歇業倒數一週,一份雞排份量是兩個臉的大小,只要價50元,CP值相當高,歇業消息傳出後,每人限買5份雞排。在台大念了8年書的藍同學表示,等實驗室儀器時經常會來買雞排,從來沒有排過隊,自己吃雞排都一定要配奶茶,如今要畢業了,有一種跟著姐妹花一起畢業的感覺。

▲台大姐妹花雞排。(圖/記者蕭玗欣攝)

王姓台大校友表示,今天凌晨6點就從桃園出發,只為了來買姐妹花雞排,他說,姐妹花有特殊醬汁,所以口味偏甜,外面裹了一層粉,讓皮吃起來硬硬的,肉很多,要對折才能摺進袋子裡,「畢業8年了,從來沒漲過價,吃的全是滿滿的回憶。」

▲台大校友特地來買姐妹花雞排。(圖/記者蕭玗欣攝)

還有校友從臉書得知歇業消息,揪同學一起來買,現場開起同學會,「以前就覺得很好吃,現在吃起來味道都沒有改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