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闢圖解15項觀光基本配備 網友笑:我好稱職!


▲創作靈感來自於遇到的觀光客。(圖/網路插畫家「油頭II世」提供,已獲授權)
 備註:作者更正錯誤:是若「隱」若現哦~

網搜小組/台北報導

網路超人氣插畫家「油頭II世」圖解15項「稱職觀光客」基本配備,他向《ETtoday東森新聞雲》記者表示:「創作靈感是之前常看到這樣穿搭,加上最近去台南玩又看到,所以就把她畫下來。」從妝容、穿搭到配件的超精闢分析讓網友笑說:「我超稱職!」

作者有感而「畫」解析「如何當個稱職的觀光客?」首先需要時下最流行的單品,例如歐美個性系大耳環、韓風小巧型脖環(頸鍊);妝容方面,運用大紅色口紅強調唇部線條,配上濃眉妝眼及超鼻影打造偽混血兒感;配件部分,太陽眼鏡放包包頭上和容量不大的肩背小包,零失誤穿搭請參考長版背心+短牛仔+NIKE拖,出外旅遊之餘要帶一把遮陽傘防曬,出遊好夥伴IPhone6 plus和自拍神器不要忘記帶!

15項「稱職觀光客」得到廣大網友認同,短時間內已破萬讚,網友留言:「感覺超多人中槍」、「腦海中有人物」,還表示「高美濕地常遇到」,也有人自首說「我好稱職」,另外網友還加碼「乳溝、自拍神器」,甚至網友感謝作者:「這個專頁讓我都不用想怎麼穿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