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日本能夠超越日本! 扭蛋機連「 CPU」都能轉

▲日本街頭出現CPU轉蛋機。(圖/翻攝自NikaidoRappu推特,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各式各樣新奇有趣的扭蛋機,是許多觀光客的最愛,到日本遊玩也不會錯過最新扭蛋機產品。有日本網友近日在推特上貼出2張照片,圖中顯示扭蛋機竟然連「CPU」都能轉!1顆只需500元日幣,讓不少網友直呼好驚奇!

日本網友在推特上貼出「CPU扭蛋機」和1顆裝有Intel Core i7 860的CPU,原價上千甚至破萬的CPU,竟然只花500日元就能轉到?讓不少人心動又遲疑。但據了解,這個扭蛋機內的CPU都是工廠和店家不用的廢品,不保證能夠使用啦!

網友們看到紛紛留言表示,「不能用就當裝飾品吧」、「天阿扭蛋機怎麼什麼都有」、「只有我一個懵逼以为i7是iPhone7」、「500元轉出CPU怎麼樣都賺阿」、「去日本也找一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