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員警逮毒蟲發現都是同一天生日 笑稱「逃員三結義」

▲警方逮捕林男。(圖/台中市政府警察局第四分局提供,下同。)

社會中心/台中報導

一名林姓男子因為交通事故被警方實施酒測,但他卻神情慌張且全身顫抖,員警也發現其手臂有2處疑似新的注射針頭傷痕,便懷疑他有犯罪嫌疑,經搜索後果真在其駕駛的自小客車座椅、腳踏墊下查獲毒品。值得一提的是,查獲他的二位員警將他帶回偵辦後,竟發現3人生日都是10月9日,笑稱這難道是「逃員三結義」?

▼被捕的林男。

台中市政府警察局第四分局黎明派出所警員林志育及陳家豪日前擔服夜間巡邏勤務時,接獲110通報在向上路與文心南五路發生交通事故,便立即前往現場,但對雙方駕駛人實施呼氣酒精測試時,年約55歲的林男卻緊張到發抖,手上也有2個疑似新的注射針頭傷痕,遂合理懷疑其有犯罪之嫌疑,經使用警用電腦查詢後發現他有多項毒品前科,並在其駕駛的小客車中查獲二級毒品安非他命1包及使用過的注射毒品1支。

員警後經由路人告知,林男於警方到場前,手持某物品往事故地點旁之稻田丟擲,便前往撿拾,發現是裝有一級毒品海洛因1包及注射針筒1支的面紙盒,便將其帶回警局,沒想到過程中發現他和二位員警都是10月9日同一天生日,打趣說「難道是『逃員三結義』」,但仍將這位「兄弟」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及公共危險罪移送法辦。

▼林男丟棄的毒品。

黎明派出所所長趙瑞昇表示,吸食毒品之作為,傷財又傷身,若於吸食毒品神智恍惚後駕駛車輛,則易發生交通事故,呼籲民眾勿以身試法,警方持續加強查緝毒品,維持社會良好治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