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陸戰隊員玩Pokémon GO 捕獲性騷擾兒童通緝犯

▲手機遊戲「精靈寶可夢GO(Pokémon GO)」幫助警察逮捕通緝犯。(圖/翻拍Pokémon GO官方網站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加州兩名前陸戰隊員12日上午前往富勒頓市區抓「寶可夢」,意外撞見一個在兒童遊樂場騷擾小朋友的人,橘郡警察查詢紀錄後,確認該名男子卡爾氏(Jacob Kells)竟是謀殺案通緝犯。

綜合外媒報導,兩名陸戰隊員奧特嘉與索奇在抓「寶可夢」的過程中,索奇突然發現有一名男子穿著怪異且行動鬼祟,靠近一名帶著兩名男孩的的婦女,並在短暫談話結束離開時,試圖偷摸男童的胸口或肩膀。陸戰隊退伍的兩人,擁有豐富經驗,覺得情況有異,決定持續觀察情況。

怪異男子接著走到一個公園裡,那裡有一名母親與兩個兒子,當他開始撫摸男孩的腳,奧特嘉與索奇馬上報警,並分頭行動,一人衝進公園盯著男子離開,另一人待在原地保護婦女與小孩子。

警方隨後趕到,最初以騷擾兒童名義逮捕39歲男子卡爾氏,之後發現蒙特雷郡有發布通緝令,罪名包含謀殺未遂、偷竊汽車、襲警,嫌犯會先暫時關在橘郡監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