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已死」還能收快遞?手機輸入法把簽收人「害死」

▲百世匯通公司主打傳遞快樂形象卻破功。(圖/翻攝自百世匯通官方網站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網購越來越普及,快遞的素質就顯得格外重要,北京通州的譚先生13日在查詢物流時,偶然發現包裹狀態上寫著「本人已死」,氣得向百世匯通快遞公司投訴。

譚先生在網路上購買商品,快遞人員昨上午將貨物送到時,由他親自領取,當下兩人沒有任何爭執,甚至沒有講話,但是在譚先生準備匯款給賣家時,竟然看到包裹狀態處打著,「已簽收,簽收人是本人已死」,讓他大為憤怒,向物流公司以及媒體投訴。

據《北京晨報》報導,百世匯通快遞公司北京客服總部表示,已向通州果園分部了解情形,「快遞員在使用手機打字的時候,手誤按到輸入法的自動聯想功能,才發生錯字的情形,絕不是故意的,已跟客戶道歉,並且更改物流狀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