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第三方APP市集《friDay PLAY》歡慶暑假推好康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遠傳電信旗下台灣本土第三方APP市集「friDay PLAY」,自2014年底上市以來已突破百萬用戶下載,平台中擁有多款熱門手機遊戲、應用、影音及生活類型APP,多元豐富的內容及全金流支付方式提供完整行動APP入口。

為迎接2016暑假檔期,friDay PLAY7月主打星《博雅鬥地主》,並結合旗下多款熱門產品《月光寶盒》、《魔女異聞錄》、《槍戰的邂逅》、《蒼翼默示錄》、《征戰英雄》等,聯合推出「七月Fun暑假,好禮五重送」活動。除了七月主打星活動外,在八月份、九月份friDay PLAY也將加入更熱門產品,一同與玩家們迎接快樂暑假時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