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仲裁中國九段線慘敗 網友氣瘋...微博熱搜登第一!

▲南海仲裁結果出爐大陸網友氣炸!(圖/取自微博,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全球矚目的南海仲裁案今宣布結果,荷蘭海牙聯合國法庭(PCA)判定,中國主張的九段線「沒有歷史依據」。對此,中國官媒新華社發表聲明表示不接受、不承認,微博網友也相當關注此議題,公布結果瞬間「南海仲裁」登上實時熱搜第一名!

據《新華社》報導,針對菲律賓南海仲裁庭12日做出非法無效的最終判決,中國多次聲明,不接受這種單方面提起的、違反國際法的仲裁案,仲裁庭沒有管轄權,中國絕不承認也不接受。

中國「公安部打四黑除四害」微博還在微博發起「不接受、不參與、不承認」的圖片轉發活動,網友們紛紛留言表示,「仲裁只有3種結果,南海是中國的、菲律賓是中國的、南海和菲律賓都是中國的」、「炸了菲律賓」、「一紙仲裁還以為自己總裁?」

▼微博實時熱搜南海仲裁衝上第一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