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天虎勘災放工人鴿子? 民進黨批好大官威、災民何辜

▲莫天虎代表國民黨主席洪秀柱10日前往台東勘災。(資料圖/本報照)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祕書長莫天虎10日代替國民黨主席洪秀柱赴台東勘災,其中在台東南京路的慰問行程卻遭爆「放工人鴿子」。民進黨發言人王閔生晚間在臉書上批,莫天虎讓在場帶著機具的數百個工人及相關人員苦苦等待,「因為他一個人而工程暫停救災,恭迎中央大員!台東災民何辜阿!

王閔生提到,因莫天虎上午要到台東勘災,讓許多遠從其他縣市投入台東重建的工人與大卡車、抓斗車等重機具駕駛苦等,工程也遲無法動工而停擺,「人民何辜?」莫天虎浪費社會資源,「實在是好大的官威!」應該偕同洪秀柱出面向社會道歉。

▼王閔生認為,「人民何辜?」莫天虎應該和洪秀柱一起出面道歉。(圖/翻攝自王閔生臉書)

對此,國民黨文傳會主委周志偉表示,莫天虎在上午7時30分登機前往台東前,並未安排「台東南京路慰問」行程;經查證後,該行程是台東縣黨部同仁於8時20分自行新增並通知媒體,但隨後得知工人即將出發救災,台東縣黨部同仁於8時28分緊急通知記者取消該行程。

周志偉指出,莫天虎一行於8時40分抵達台東機場,始終不知有該行程,問題出在地方黨部同仁求好心切,但卻未充分溝通,導致救災工人與媒體枯等,國民黨為此表示歉意;感謝各界動員協助台東受災戶,祝福台東民眾能盡早恢復正常生活。

►更多的《台灣第一女總統》出訪隨行報導

►更多政治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Live!【ETtoday直播國會現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