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無臉女」苦熬100次手術 終於當上模特兒圓夢!

▲米絲托克當上模特兒。(圖/翻攝自Alison Midstokke IG)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紐約31歲的米絲托克(Alison Midstokke)天生患有「無臉症」,不但容貌醜怪,連說話都有困難,因此從小受到同學們排擠;經過100次顏面重建手術與治療,除了換來一張完整的臉,還一圓美夢成為模特兒

據《Huffington Post》報導,米絲托克提到,「我5歲時看著鏡子問媽媽,為什麼我長得這麼醜」,而媽媽和她說出了自己有「無臉症(耳面症候群)」的事實。這個疾病不但影響她臉部的骨骼發育,連說話能力和聽力也都會有障礙。

米絲托克從小就頻繁進出醫院,不斷接受重建手術,同時還要接受其他人異樣的眼光,她提到,「小時候我個性開朗、討人喜歡,是個頑皮的小孩,也有一些朋友,總是開開心心的,並不害怕孤單。

▲她現在終於比較有自信了。(圖/翻攝自Alison Midstokke IG) 

米絲托克接著說道,「但長大後發現,就連朋友都會用異樣眼光看我,能感覺到被其他人排擠,而且我從來沒參加過生日派對」。她多年來不斷接受治療,一直到2010年終於完成最後的手術,不但重塑了面容,連發音和聽力也有所改善。

米絲托克現在自信心提升不少,甚至成為攝影師的寵兒,她表示,「我覺得能去追尋成為模特兒和演員的夢想了」、「我現在開心多了,能活出我本應擁有的人生」。

▼拍攝現場。(圖/翻攝自Alison Midstokke I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