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瘋傳雨後「林百貨」絕美倒影照 攝影師拿手機拍的

▲攝影師大頭人靠著專業、iPhone手機與超軟Q的身段,拍下雨後林百貨倒影照,被網友瘋傳。(圖/攝影師大頭人、ATphoto授權使用,請勿隨意翻拍使用,以免侵權)

記者顏甫珉/綜合報導

位於台南市的林百貨是重要地標之一,每到晚上點燈,斜對面土地銀行前有不少攝影愛好者,拍下林百貨的夜晚身影,但有位住在台南的攝影師大頭人,3日晚間趁著剛下過大雨,運用地上水面的折射倒影,還只拿iPhone就拍下一張絕美的「林百貨倒影照」,被網友推爆,直呼「太夢幻了」,「5樓變10樓了」。

攝影師大頭人3日在個人臉書PO上這張林百貨倒影照,表示自己住在林百貨對面,剛好當晚突然下起大雨,為了躲雨在斜對面等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是林百貨正常的夜景照。(圖/林百貨提供)

當時身旁有其他人架腳架準備拍林百貨夜景,可是大頭人卻拿著iPhone 6手機趴在地上,原來得要「趴的越低」,才能捕捉水面倒影中的林百貨,大頭人分享拍照感想「攝影最重要的是身段夠軟Q!趴的越低拍得越漂亮」。

這張林百貨的倒影照被網友瘋狂分享,還有網友說「原來那天趴在地上的是你」,許多網友都表示「這是看過最美的林百貨照片」、「超專業的」,後來更發現是手機拍的,讓人直呼「好強,果然是專業的」。

大頭人還另外分享了一張利用水面倒影拍的婚紗照,也得天時地利,加上專業的攝影師,才能拍出好效果。

▼攝影師大頭人還另外分享了一張運用倒影拍攝的婚紗照。(圖/攝影師大頭人、ATphoto授權使用,請勿隨意翻拍使用,以免侵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