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麻豆鼻孔噴氣有夠狂 百人拿手機膜拜她

▲日本名古屋的名鐵百貨前娜娜醬麻豆,最近鼻孔噴氣慶祝夏季折扣,每次都吸引上百人拿手機圍觀。(圖/翻攝自tetsu860推特)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名古屋的名鐵百貨前,有一位具高知名度的超高麻豆人偶「娜娜醬」,常引發話題,最近娜娜醬為慶祝「夏日折扣」實在太厲害,百貨公司讓她「鼻孔噴氣」,每10分鐘可噴一次,由於現場實在太過「震驚」,幾乎周遭都有上百人拿著手機,準備膜拜「噴氣的娜娜醬」。

身高達6公尺的娜娜醬,是名鐵百貨的重要招牌,之前常依照時令或促銷活動,換上特別的衣服,也常引發話題,不過這次首度「鼻孔噴氣」,效果很好。

▲娜娜醬的鼻孔噴氣氣勢太強啦。(圖/翻攝自推特)

據日本媒體報導,名鐵百貨為促銷夏季折扣,要讓娜娜醬展現出「太興奮於折扣好厲害」的表現,才打造了鼻孔噴氣的特殊效果,也因為每次噴氣「聲音與噴氣的違和感」效果十足,讓不少人都在等在娜娜醬前,拿手機拍下噴氣的一瞬間。

而眾人拿手機照片也傳到台灣,被台灣網友直呼「怎麼把娜娜醬當宗教般膜拜」、「鼻孔噴氣也太狂啦!」

▼快來看娜娜醬鼻孔噴氣的氣勢滿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