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教練穿性感短裙參加婚宴 竟被男女賓客潑酒摸臀!

▲女子穿性感短裙參加婚宴被霸凌。(圖/翻攝自Liz KruegerIG)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賓客參加婚宴穿怎樣才得體?紐西蘭1名女子麗茲(Liz Krueger)日前穿上一件性感短裙參加婚宴,竟然受到賓客們的集體霸凌,不但伸手拍打她的臀部,還朝她身上潑酒,讓她頓時羞憤不已,這套婚宴裝上傳網路後,也引發網友熱論。

據《每日郵報》報導,擔任健身教練的麗茲,擁有健美姣好的身材,日前參加朋友婚宴時,穿上一襲桃、白、金三色低胸短裙,展露一雙大長腿及勻稱好身材,沒想到在婚宴現場卻受到賓客們指指點點,還有人故意走到她身後拍打其臀部,更有人對著她故意潑灑啤酒。

麗茲表示,整個晚上都感到非常不舒服,當她只有一個人時,完全不想再待在那了。新聞報導後,網友也對她當天穿著展開評論,有人認為這麼性感的服裝不適合婚宴,比較像夜店,但也有網友認為,無論服裝適不適合,都不能作為霸凌的理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