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會又上演霸占主席台 洪慈庸怒嗆KMT:請搞清楚狀況

▲國民黨霸占主席台。(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立法院衛環委員會29日為了一例一休的排案上演藍綠大戰,雙方對峙延續到1日的院會,國民黨團動員人力穿上藍色戰袍霸佔主席台,高喊「蘇嘉全道歉、林志嘉下台!」。對此,時代力量立委洪慈庸痛批,政院版本的草案也根本還沒送進立院,「請搞清楚時間,搞清楚場合,搞清楚狀況」。

洪慈庸1日上午以「捍衛議題不是換班服辦運動會,麻煩國民黨認真看待議題」為題撰文表示,國民黨大喊「要討論一例一休問題」當相罵本,霸佔大院主席台,中斷會議,但今天社福衛環的施政總質詢,正好就是討論勞動議題的最佳時機。這不是作秀,什麼才是作秀?

洪慈庸接著寫到,就算要阻擋一例一休的修法,政院版本的草案也根本還沒送進立院,等到排入委員會大概最快也是下個會期。若不得已真要杯葛法案,也請搞清楚時間,搞清楚場合,搞清楚狀況。

「我手上除了二例以外,還有勞工工時、勞動稽查、勞檢罰則和低薪現象要提出質詢」,洪慈庸說,國民黨自己無心討論例假爭議就明講,人民早已失望,但請讓她和其他關心的委員質詢。

▼洪慈庸1日在臉書貼文。(圖/翻攝臉書)

►更多的《台灣第一女總統》出訪隨行報導

►更多政治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Live!【ETtoday直播國會現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