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量南科14A廠「台積電乖乖」 網拍1包500元

▲「台積電乖乖」網拍喊價500元。(圖/翻攝自拍賣網站)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不少機械、工程人員都會在控制版上,擺放綠色「乖乖」祈求運作順利,這項不成文規定,當然連台積電工程師也不例外。該公司旗下南科14A廠,先前為了鼓舞團隊的辛勞付出,特別向乖乖公司訂製5000包tsmc聯名綠色乖乖,沒想到被拿到網路拍賣,1包居然要價500元。

台積電南科14A廠在今年206美濃大地震遭到重創,但該廠在廠長帶領之下,卻很快就恢復產能,為了慶祝6月6日的工程師節,總公司特別訂做聯名款乖乖,上頭印有公司LOGO與該廠吉祥物「黑琵」,甚至封面上的招牌人偶還舉著一排「綠燈」,象徵「機台不出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只是原本一包售價20元的乖乖,因台積電聯名款而身價爆漲,在網拍上喊到500元。但實際看成交價格,有買家議價一包300元含運費也成交;還有人一口氣買5包,賣家亦願意1600元含運賣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