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很大!劉伊心扣手銬化身紅髮精靈 出席老虎牙子趴踢


▲老虎牙子執行長林志隆與代言人劉伊心,日前出席「虎牙榜英雄會」遊艇Party,帶領200名經銷商大玩變裝,扣上手銬象徵被綁架的久坐族。(圖/業者提供,下同)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運動有氧飲料品牌老虎牙子,日前在關渡碼頭舉辦「虎牙榜英雄會」遊艇Party,由老虎牙子執行長林志隆率領200名經銷商變裝解放!品牌代言人劉伊心也出席活動,頭戴紅色cosplay假髮、畫上彩色臉譜,熱情洋溢的造型超吸睛,引起不少民眾駐足拍照。

老虎牙子成立25年,以有氧生活概念為出發,今年鎖定久坐族群推出全新無糖有氧蘇打飲料,結合西伯利亞人蔘、刺五加與無糖蘇打,每100毫升只有0.4大卡的超低熱量,負擔極小。業者標榜能提升人體11.9%的攝氧量,適合一天平均久坐辦公室長達8小時的族群,微微氣泡口感喝起來清爽解渴。

「虎牙榜英雄會」遊艇Party,隨著天空慢慢轉變成橘紅色,大量的藍白氣球緩緩升空的美麗畫面,也讓現場氣氛high到最高潮,200名臉上掛著老虎面具的員工,紛紛拿起手機猛拍,也感性期許:「希望下半年度更有力量衝刺業績」;執行長林志隆表示,台灣民眾平常過於緊繃壓抑,應該在忙碌之餘多接觸戶外放鬆身心,老虎牙子的精神就是「氧」希望藉由此次的party活動,讓員工停下腳步、試著享受當下,才能激發對生活的創造力與冒險的態度。 


▲老虎牙子遊艇Party,200名經銷商扮成Q版老虎,超猛陣仗登上遊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