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我的氧氣一輩子不離不棄」 人夫工程師Line情話噴飛20萬

▲滑手機,低頭族,LINE,聊天,app,通訊,手機,用手機,賴。(示意圖/ETtoday資料照)

▲人妻發現丈夫和一名女子時常以LINE軟體互表情意。(示意圖/ETtoday資料照)

社會中心/桃園報導

一名人妻指控,鍾姓丈夫在2017 年間突然表示需要思考二人未來要如何繼續,懷疑他發生婚外情,後來偶然發現他與一名女子時常以LINE軟體互表情意,包括「妮是我的氧氣一輩子不離不棄」、「冷冷的天有妮暖暖的愛…讓我們一起熱呼呼」等,還發現女方穿著性感內衣照片,氣得向丈夫求償150萬元。桃園地院審理後,認定人夫與女子發生超越一般正常社交之男女交往關係之婚外情,判處賠償20萬元。

依判決書提到,鍾姓人夫則說,與女子僅為普通朋友,LINE對話皆為嘻笑打鬧,關於性感內衣照則是誤傳,她並非有意傳來的,並無不誠實行為,且妻子提出LINE對話紀錄是非法解密偷看手機訊息,妨害隱私權,不能採用。

法官從LINE對話紀錄中發現,鍾姓人夫與女子以親密用語稱呼對方,且不時以文字或貼圖互訴「我愛你」、「想你」情感,堪認雙方往來行為,已經逾越一般異性朋友間正常交往範圍,應有相當親暱程度男女感情交往關係存在,足以破壞鍾妻配偶權。

最後,法官審酌鍾姓人夫目前擔任研發工程師,並參酌侵害配偶權行為等一切情狀,認賠償損害應以20萬元為適當,逾此金額請求,核屬過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