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新北辦國際少年運動會 修杰楷捐歡迎禮鼓勵民眾一起送

記者孫曜樟/新北報導

「國際少年運動會」賽事今年7月將在新北舉辦,屆時將有2000多名來自83個城市的少年選手齊聚新北市,由於賽事特別強調促進友誼交流;因此,市府發起「一人一份歡迎禮」募集活動,正在新北服替代役的藝人修杰楷28日帶頭捐出運動毛巾和襪子,鼓勵更多民眾一起來共襄盛舉。

新聞局主秘葉元之表示,第50屆國際少年運動會將在7月11日到16日於新北市登場,屆時將有2000多名來自83個城市的少年選手齊聚新北,由於國際少年運動會的主要精神是「Be strong, Be friends」特別強調的是促進友誼交流;因此,市府發起「一人一份歡迎禮」募集活動,希望市民朋友能送出一份具有新北市特色與台灣文化的禮品,給遠道而來的選手最大的驚喜及賓至如歸的感動。

新聞局表示,募禮活動6月開始,迄今收到近2000份禮品,包括新北著名意象各種尺寸、型態的天燈吊飾、鶯歌文創陶瓷茶杯、自製的手工香皂、可愛的台灣黑熊的鹽雕、還有一位先生捐出了特別為國際少年運動會製作的摺紙藝術品等禮品,創意十足。募集活動將於7月1日結束,民眾可於每周一到周五,上午9點到下午4點,到新北市政府1樓西側服務台致贈禮物。

國際少年運動會將在新北市舉辦,修杰楷捐歡迎禮也鼓勵民眾一起共襄盛舉。(圖/記者孫曜樟攝)

今日修杰楷除送歡迎禮外,也現場唸出自己的祝福卡片,修杰楷表示,希望選手喜歡他準備的歡迎禮,祝福選手在國際少年運動會贏得好成績,交到來自世界各地的朋友,實現自己的夢想。主辦單位也回贈修杰楷一份戳戳樂,請他帶回家給女兒咘咘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