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畢典收到重量級「食」用花束 網讚:你不知媽媽多高興


▲林姓網友畢典收到蔬果花束,成為全場注目焦點。(圖/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

網搜小組/台北報導

又到了鳳凰花開,驪歌輕唱的季節,不少人慶賀親友畢業,都習慣送花束或玩偶。但「爆料公社」粉絲專頁20日就貼出一位林姓網友,在畢業典禮當天收到的「蔬果花束」照片,對方還提到自己因此成為全場焦點,「收到真的不知該說什麼,而且超級重的啦!」

在林姓網友收到的這束蔬果花束,是以白色和綠色花椰菜為主體,旁邊再搭配玉米、黃色甜椒、紅蘿蔔、辣椒和韭菜做裝飾,顏色豐富讓「爆料公社」小編忍不住稱讚,配色好美無違和,營養又均衡,真是美觀又實用。

對此,網友紛紛大讚,實(食)用、這樣不錯啊!挺環保的、這花束好,絕對物超所值!大推;也有人表示,花椰菜現在很貴欸!同學對你真好、送這個很好啊!加菜耶!你不知道媽媽收到這個多高興;還有網友提到議,回家煮火鍋;更有人專業的指出,少個黑色系…不然更養生~湊成金、木、水、火、土,五行養生花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