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典繡球花束變「花椰菜」 老闆還說:這樣1000塊超值啦


▲花1000元訂做畢典花束,結果成品超像花椰菜。(圖/鄉民「naiiive」授權提供,請勿隨意翻拍。)

網搜小組/台北報導

鳳凰花開又到了畢業季,在畢業典禮上,不少觀禮的親友都會獻上花束,來幫畢業生慶賀。鄉民「naiiive」5日在PTT笨板上,PO出自己和友人在一家花店,花了1000元買了一束「白色繡球花」,要送給一位當天畢業的朋友,沒想到最終成品竟成了「花椰菜」,當場傻眼;而事後對方收到花束時,也僅「皮笑肉不笑」的說謝謝

該鄉民指出,她們是在4日跟花店訂了一束白繡球,當時還跟業者討論,希望旁邊能加白玫瑰點綴裝飾,並跟老闆喊價700元,結果被對方打槍,「不行,這樣弄起來不漂亮」,最後只好依照對方的想法,以1000元成交。

▲花1000元訂做畢典花束,結果成品超像花椰菜。(圖/鄉民「naiiive」授權提供,請勿隨意翻拍。)

看來應該是個很要求完美的老闆!價格還這麼貴!」naiiive談到,原本她們滿腦子還幻想,成品會讓人看了粉紅泡泡飄不停,但隔天到花店取貨時,看到這束搭配上綠色火鶴的繡球花,越看越覺得奇怪,讓她忍不住心想,「到底花了1000元買了什麼?」、「原來是花椰菜啊!」但老闆竟得意地說,「妳看,我幫妳配了火鶴,連我自己都覺得很漂亮,這樣1000塊超值啦!

照片PO上PTT後,不少鄉民紛紛表示是花椰菜;還有不少人則提到,比較像高麗菜;還有鄉民調侃,很適合當蔬菜拼盤、很好看啊!要均衡飲食、支持菜農;更有人直言,老闆……清庫存吧、認真說覺得好醜;另有鄉民認為,可是我覺得超漂亮的欸。


▲巨型花椰菜資料畫面。(圖/翻攝自英國郵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