姦殺10歲女童! 巴西男再施「黑魔法儀式」挖出她的心臟

▲巴西男子姦殺女童,甚至將對方的心臟挖出。(圖/取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巴西一名42歲男子本月1日在街頭綁架一名年僅10歲的女童,不僅性侵對方,甚至加以殺害,更殘忍的是,男子將女童心臟挖出埋在屍體旁。當地警方推測,案情疑似涉及黑魔法儀式。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巴西男子羅比士(Jairo Lopes)本月1日在街頭隨意擄走10歲大的女童坎迪達(Raiana Aparecida Candida),隨後性侵對方,更進一步殺害坎迪達,完事後將她的心臟挖出來,連同屍體埋在米納斯吉拉斯州(Minais Gerais)一處郊區農場。

當地500名民眾事後在一處草叢內發現羅比士的蹤影,大夥將他暴打一輪後再由當地警方送醫治療。起先羅比士否認殺害女童,經過連日拷問,才坦承殺了坎迪達,並且將她的心臟挖出。報導提到,羅比士身上有異端教派紋身,挖出心臟一是疑似涉及黑魔法儀式,細節仍需進一步調查。另外,羅比士還涉及另一起宗謀殺案及性侵案。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