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讓座被老人罵「畜生」 女大生嗆:月經來要寫臉上?

▲老人自稱神經病,對沒起身讓座給他的女生破口大罵。(圖/翻攝自大陸網站)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福州的公車上,一位老翁上車以後,因為他身邊的女學生沒有起身讓座,他便對那位女大生破口大罵「缺德」、「畜生不如」。最後該女也忍無可忍地回應道:「難道我來月經要寫臉上嗎?」影片被PO到網路上以後,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這個畜生要她幹甚麼?畜生都不如!」該名老人不但一直叫那名女生:「妳下去!妳下去!我有神經病」、「我沒有罵妳!」從影片中可以清楚聽見,老人不斷叫囂。受辱的女生原本坐在座位上滑手機,最後也忍不住回應:「難道我來月經要寫臉上嗎?」

對此,網友紛紛回應,「讓座是情分,不讓座是本分,想讓就讓沒必要道德綁架」、「是老人變壞了,還是壞人變老呢?」「有神經病了不起?」「老畜生還真有精神。」

▼影片取自秒拍,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