嚇!狗叼嬰兒頭顱 出生立刻被母分屍  現場還留有胎盤

▲男嬰的頭顱、四肢以及母親的胎盤散落在草叢中。(圖/翻攝自泰國網站)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泰國龍仔厝府(สมุทรสาคร)附近的工廠旁的小樹林,驚現「散落一地」初生男嬰屍體。由於當地居民看見一隻狗嘴裡叼著嬰兒頭顱,案件才曝光。警察接到報案後,立刻封鎖現場進行勘查,從發現的胎盤,還有被分解的小屍體,警方推測嬰兒死亡應該不超過24小時,已開始追查男嬰的母親。

根據泰國《TNN24電視台》報導,龍仔厝府的居民看見一隻狗嘴裡叼著嬰兒頭顱,便立即報警。經警方初步斷定,男嬰的頭部是被利器割下丟棄於此。警方把收集好的嬰兒屍體帶回警局進行驗屍。

發黑的小屍體經過醫護人員檢查,嬰兒的死亡時間不到24小時。警方將對案件作進一步偵查,盡快抓捕嫌犯歸案。

網友對此紛紛表示,「泰可怕了!」「就算生下來不要,也不能丟棄荒野啊,至少找個人家放別人門口都好,我不相信報應,只願意去相信法律,希望能嚴懲這種行為。」「俗話說虎毒不食子,這心也太狠了,你可以送寺廟啊,人在做天在看,會造報應的。」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